秋雨叶落时

杂食动物,不接受多p.
本命cp凯源,双北,叶黄,茂灵
雷:xz 4 zzh

叶黄《blv》文+游戏体验repo

——一个被血虐N次的内测人员感想(??))

首先指路 @桂夜希 太太的游戏→《blv》游戏

头像画手 @佑也pokki 非常辛苦!花了十几二十个头像!
以及原作咱们叶黄圈镇圈神仙太太  @一个脑洞 的blv !
(善用lof归档功能是好习惯√)

本人絮絮叨叨可能没有重点预警√

再次感谢@桂夜希@一个脑洞 ~


先鞠个躬(。)因为我是中途才开始补BLV的啊之前都没看!!!一开始是抱着凑热闹的心态进了内测群就开始了漫长(?)玩耍之路。不咋喜欢玩这类单机rgb游戏的我本人,一开场没多久就GG了,而且没有存档的习惯,甚至连野外的狼都没苟过,开局20分钟就凉了然后得重新来!中途经常忘记存档真的很痛苦(大家不要学我,记得在重要任务节点保存啊啊啊啊)顺带一提我一开始用的手机(安卓)玩但是好不习惯最后开始用的电脑打的!

然后刚开始的时候真的是几乎走一步问一步咱们策划(喂),一开始疯狂迷路找不到地方在哪,什么城东城西旅馆,比如打到中途被告知这个第一章有4个条件要达成才能HE(此时已经错过一个任务BE确定无疑)。我:……啊那就先打BE线吧QAQ,再比如之前没标出来小彩蛋文章的碎片的,是被提醒有才开始每个房间点点点点。

一点点探索其实挺有意思的!!只是刚开始升级NNN漫长。而且我,并不知道升级和升武器的重要性,第一轮的时候不小心把武器啥的装备升满了没得再升(囧)+不喜欢升级,直接每天天黑就睡觉在过剧情,然后十几级左右吧就去打吸血鬼(躺)结果打了至少4-5次纯靠运气和道具苟过去了!!!(后面死了好几次没存档的我不想说话了只能回档到之前不到10级开始TwT)

噢还能偶遇策划本人哦在游戏里,只不过级别太低不建议正面刚(目移)

【在这里不得不提刚开始的等待时间设置的是3-10天吧(没记错的话,太久了orz),非洲人本人经常感觉至少得等7个夜晚才能推剧情,痛苦】

然后就苟到了30级左右(装备才10+?)直冲boss(boss前居然有宝石大礼包orz,按了一下弹出来说这里是一堆书我就走了和宝石擦肩而过……),然后就被大主教血虐。是的,被虐,回档了至少五次把我还是打不过我就 A了(没错我停了小半个月应该……


忘了是哪里的中途去把BLV看完了!这里浅浅讲一下对原文blv的感想,其实我看吸血鬼pa的文也不少!然后看的叶黄文也还好(?)咋说呢很原著的叶黄本人了,天天日常话痨但是正义感十足,老叶日常撩天天hhh,告白那里配合游戏食用更加(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看过的应该不怕我剧透了哈?

一开始初生牛犊不怕虎,仅16岁就冲上去见义勇为的天天,莫名其妙(伏笔有√)被教会编入。然后天赋异禀,剑术方面堪称奇才,年纪轻轻就加入了教会的特别搜查队。到后面得知大主教隐隐约约有问题,证实了自己被编入是大主教的别有用心,最后的最后,在濒临死亡的时候,或许是真的被哄骗还是体内的吸血鬼血液的吸引,还是点了头同意被转化成吸血鬼。而老叶,一如既往的是教科书级别的存在,初登场就带着神秘但是又朴实无华(?)的气质,任劳任怨(?)替教会打白工,实则是在调查维护人类与吸血鬼的事件。而在与天天朝夕相处(?)之下被新闻传得轰轰烈烈的绯闻也不感兴趣,只不过这位“永不开花”的典范,在遇上黄少天之前,对于转化人成为吸血鬼这档子事毫无兴趣,就是会在人家晚上回去的时候变成小蝙蝠的样子护送保护人家罢了。(dog.jpg)

虽然说某人的转化方式非常地草率且是被迫无奈的状况,但是我很喜欢老叶那种【我喜欢你但我绝不会禁锢你,给你选择的自由】的态度。当然傲娇小黄不知不觉对老叶就心动的描述也很nice!推荐大家去看~(重温也可以!)

【个人很喜欢打斗场面和彩蛋的亲亲描述 诶嘿嘿嘿嘿~】


说回游戏,A了小半个月(?)之后重玩,因为打不过boss导致的ptsd的我再重玩的时候就疯狂升级疯狂囤石头(然后被策划吐槽说不需要升那么高等级!)总体感觉就是升完级打后面的怪基本上都很顺畅了~剧情来看前期的内容对比原文是要感觉长很多很多很多的(因为要练级啥的)感觉有一咪咪的无聊,但是打完血疫之后基本上节奏还是不错。各种亲亲(互咬?)名场面大家记得截图啊~O(∩_∩)O

第二章的剧情是在后记的基础上策划自己改的,我觉得改得很棒~完整之后的二周目基本上也是强度上去了之后基本上没啥问题,剧情我很喜欢哈哈哈哈虽然前期的吸血鬼知识考核基本上是作弊(截图)苟过去的(目移)。后面增加了小卢剧情感觉天天的人物性格角色都丰满了很多很多,还有第一章的一点点伏笔在,整体感觉可玩度很高~(多说好像就剧透了是不是,大家自己去探索玩一下吧~~)顺带一提可以打完之后在起始之地可以暴打陈夜辉√

我本来是不想打二周目的(目移)但是咱们pokki画完了头像!!!这不得高低再来玩一次嘛!于是兴兴冲冲地就开始了二周目之旅(?)然后又开始了枯燥的练级之旅(躺)

在我二周目的时候已经新增了地图了,而且后面还贴心的做了任务接取提醒√感觉很棒。但是还是那句话 打了2次以上了基本上没啥新鲜感了只有亲亲(?)能让我激动!and!!!!成年人的大家记得打成年人版!!(深吸一口气大喊)彩蛋有惊喜!!!!!!!!!!!!!!


不知道有没有可能出第三章或者番外呢想看老王和英杰的剧情(?)感觉英杰的很强大的pa来做也很有看头!

不知道大家打完了没有?温馨提示打完2章的HE是可以去玩彩蛋篇的~对应的是洞太的blv彩蛋~(我应该没记错!!!!)

以上!

希望大家一起玩的开心!


评论(8)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秋雨叶落时 | Powered by LOFTER